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量:10169

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宣传统战部、各班级:

为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推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19〕 52号)和《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琼教勤助〔2019〕2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做好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诚实守信、勤俭节约

二、活动时间

2019年6月4日至6月13日

三、活动形式

(一)宣传统战部负责制作以“诚信借贷”为主题的宣传横幅,并以公众号等形式广泛宣传学生资助诚信教育。

(二)各班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并将班会PPT、板书、照片、班会总结等于6月12日前报至学生工作(招生与就业)处(447206950@qq.com)。

(三)学生工作(招生与就业)处负责邀请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等合作金融机构,对学生进行诚信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四)学生工作(招生与就业)处负责组织相关学生在宣传横幅上签字。

四、活动要求

宣传统战部、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并于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报至学生工作(招生与就业))处。

 

                                                                        学生工作(招生与就业)处

                                                                                                       

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do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