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量:11401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教育部备案,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全国第一家独立设置、社会力量举办的健康管理类高职院校。为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结合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较高的政治素质,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心学生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具备相应的职业素养与技能,服从工作安排。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4.纪律严、作风正,廉洁自律,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没有受过违纪处分,大学期间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有工作经验者及条件优秀者可根据情况放宽条件)。

6.年龄34周岁及以下(1985年8月30日及以后出生)。

7.具有辅导员工作经验或医学类相关专业毕业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名称及计划

招聘岗位:辅导员 ,名额:5名(含内部转岗)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6月29日至7月12日,报考人员将以下材料打包发至邮箱:717324173@qq.com,材料以“姓名+应聘辅导员”命名。报名材料应包括:

1.《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应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国内学历提供学信网查询的学历电子备案表。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

4.所在党支部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辅导员岗位)。

5.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学院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方式、时间及内容。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内容:时事政治、党团务基础知识、辅导员日常工作等)面试时间拟定于x 月x日(具体考务事项另行通知),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与职业能力等。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合格线为70分。

 

(四)公布结果:试讲、面试结束一周内,电话通知应聘者结果。

 

五、联系方式

地址: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文化北路1号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18686393329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29日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