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量:9772

        走过一年的终点,站在新一年的起点。12月30日晚,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青春建功崭新时代”为主题,在院体育馆正式开幕。

IMG_7594_副本.jpg

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罗一飞,院长助理吴永强、陈洛夫等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

晚上7点整,教师舞蹈《无价之姐》节目拉开本次晚会的序幕,学院全体师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11.jpg

本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七个节目,由各个班级、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各教学系部进行编排,有港式歌曲串烧的激情演唱,还有充满科技感未来感的手影秀《期待明天》,更有充分展现海南地域特色的儋州调声《祝姑九点半》等。晚会现场,各类节目轮番上映,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师生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1609336224627063.jpg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1609336427740465.jpg

飞扬的青春吟唱难忘的岁月,激扬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新篇。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迎接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4.jpg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今后定以“立德至善,崇技至精”校训为指引,实现学院跨越式提升,用实际行动为海南教育事业的发展、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续写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