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特邀海南省皮防中心性病室朱考考老师进行艾滋病性病防范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量:5229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学生防控艾滋病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 1119日下午,我校特邀请海南省皮防中心性病室朱考考老师,在智慧教室401给我校师生进行艾滋病性病防范知识讲座。

ghnj.jpg

朱考考老师图文并茂、妙趣横生的演讲,让现场气氛逐渐轻松起来。讲解了艾滋病性病的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用大量的数据以及令人触目惊心的图片,让学生们深刻的了解到了艾滋病性病的危害,了解了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及青年学生在预防艾滋病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2.jpg

在互动环节上,朱老师向同学们演示了安全套的使用,现场互动良好,达到了讲座预期的目的。

3.jpg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对艾滋病性病的传播途径,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性病等问题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消除了恐惧心理,掌握了预防知识和基本方法,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